今天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皮開肉绽了!


啊就拿著一支大的美工刀在切割,


然後,桌燈就被我移來移去,因為某些角度太暗,


結果,一不小心桌燈被我ㄎㄟˊ到,就要掉到地上去,


手一伸,燈是救到了,而我的手也割到了,


那種一瞬間,是沒感覺的,看了一下我的手,


媽呀,見到好多白白的肉,好ㄘㄨㄚˋ哦,傷口有5公分長0.5公分深,


(天呀!!!皮開肉綻是長這樣的!!因為我是斜切,所以皮都翻起來。)


馬上捏緊傷口,不讓它流血,走到我妹門口說,心,帶我去醫院縫合,肉少一塊了,


沒聽見,於是開門走進去,說帶我去醫院,手去割到一塊肉掉了,


我妹嚇到,起床個廁所穿個衣服準備帶我出門。


這時間,我走回房裡,去拿無菌紗布,壓住傷口,血有點滑,捏不太住,


東西準備好就下樓去,我終於開始緊張,頭暈,心跳加快,暈倒前的預兆,


走到樓下,不行了太暈,蹲在地上,還好沒坐摩托車去,不然,我一定會掉下車的,


果真,一上計程車沒多久就發暈,昏倒在我妹身上,沒多久到醫院,我也醒,


醒來臉就是慘白,一點血色都沒有,嚇人呀!


結果,縫了6針(過程就跳過吧,只能說打麻醉很痛),


而且縫了很醜,醜到爆點.....真的.....很醜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