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之前一個星期,弟弟呀,


每天會練習個一次,東跳一跳,西扭一扭,


跳的粉認真哦^^當然,我們看了也很開心。


 


↓一家四口子在玫瑰公園的社教館裡等待,還買了一包芭樂去吃,


等著進場去,吃完才進去的哦,不然呀,用的髒兮兮就不好了。



↓這次我們很早就到了,坐到一個還不錯的坐呢,


右邊中間是園長阿嬤,右邊下面是大林老師,左邊下面是小林老師,這二位是姊妹哦,


左邊上面的是豆豆老師(很帥哦,but己婚囉),孩子們都很喜歡他,因為我家二個就是啦 > <



↓大班生在這天穿的又帥又美,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了,


在這過程中,去年哥哥才經歷過,讓我印象很深刻,讓我覺得孩子又長大了也會更懂事了。



↓弟弟穿這套衣服,可真不是我要說的,


是帥呀"金烏班"(台語),雖然拍的很糟糕,但不損他的帥啦,哈哈哈(自high中)。



↓可愛的帥哥美女們。



↓陳老師,帶弟弟從小班到現在的大班,很感謝她的照顧與教導,


老師教的,弟弟都會有所吸收,回家還會跟家人分享哦。



↓可愛的弟弟,表情很多,但媽咪的技術不好 > <



↓換第二套服裝了,做媽的還是只會說,帥呀。


↓一二三四,二二三四,換個姿勢再來一次,可愛啦。



↓我特別拍了好幾張baby班穿的小鳥服,實在是太古錐了,忍不住就要多按幾下快門。


↓中班部份己經結束,小朋友在自己的坐位,又唱又跳的,真是high到最高點呀。




↓上台謝幕,哥哥送了老師一小束金莎花。




↓還有影片可以看哦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