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,好像夏天來了,好熱哦


我們坐公車又坐捷運又走路,終於到囉


 


↓耍寶的哥哥


↓弟弟肚子餓,吃早上沒吃完的三明志,裡面不能外食,只能坐在外面囉



↓哈哈



↓售票亭.但我們是跟學校買的,沒在這買哦



↓跟我同學一起去



↓過程當中不能拍,只能拍這個啦XD




↓這是出口,一些益智遊戲,不錯玩


玩拼圖,粉認真哦


↓便橋,我拼的啦^^





↓看看哪兒不一樣了~


↓弟弟不夠高,以腳當手,呵呵



↓呵呵商品,買了些紀念小物




↓嘿嘿,兩兄弟選的鉛筆盒。




 


類似這展呢,我想只適合小一以上來看,


弟弟呀...最會說....好無聊哦~~


天呀,我要當哥哥的解說員,還要抱弟弟,累慘了我


下次,還是去看恐龍展好了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