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肥家了


住了二天


好累哦


 


弟弟剛開始很興奮的到醫院


沒住過咩,好奇囉


辨完住院接下來要抽血啦


很勇敢的自己坐在椅子上給護士抽血哦


只說了一個字 '' 痛 ''


我給他一個好棒讚啦~真勇敢


然後就等待到病房


到病房之後接著要打頭皮針


弟弟二話不說手直接給護士


就站在床上手直直的不動打針


真是厲害


這次連痛都沒說哦


打完頭皮針用木板固定之後


弟弟就玩起他的 ''手'' 了


當起槍來掃射還有一個白色開關鈕當掃瞄器


玩的很high呢


第二天更high是歇斯底里的


怎麼歇斯底里明天再來報告


說到歇斯底里是有原因的


因為隔天要開刀


所以半夜3點就要開始禁食


護士有說半夜2點可以給他喝個牛奶


可是呀~弟弟沒餓就不會想吃


更別想叫他半夜起來吃


於是在早上八點快九點睡醒了


這也是我的惡夢開始


沒多久就開始說肚子餓


唉..心裡的嘀咕終於來了


弟弟:肚子餓


媽媽:等一下哦~開完刀才可以吃,不然會吐,這樣很危險的


弟弟:肚子餓


媽媽:再等等哦~先來畫圖


弟弟:肚子餓(開始小番了)


媽媽:等等哦~快換你囉~先看電視


弟弟:肚子餓(有點番)


媽媽:不然我們先去樓上溜一下梯


溜了一下下,說了幾本故事書,下來病房


弟弟:肚子餓(番起來)


媽媽:..........


弟弟:肚子餓(在嗯嗯番)


媽媽:肚子3


弟弟:肚子餓(笑著番)


媽媽:肚子4


弟弟:肚子餓(不高興了)


媽媽:肚子5


弟弟:肚子餓(聲音有點大囉)


媽媽:肚子6


弟弟:肚子餓(聲音更大了)


媽媽:走..我們去走走吧


逛一圈回來


護士也來告知要去手術房了


 


待續...


再來呢


由於弟弟沒吃早餐心情很不央


怎麼樣就是不要換下他的褲子


只好麻醉再換


但速........


麻醉打了,弟弟還在半醒著很ㄍㄧㄥ


護士就要我把弟弟放在床上


弟弟就開始大哭了


等推進去,我走出來時


弟弟是歇斯底里的大哭著


隔著二個門了,我還聽的見,可見哭的多慘


我的心抽動了好幾下 > <


都進去,只有等待了


20分左右護士call我了


我飛快的到恢復室


見到的景象是


三個護士抓著


一個小孩在不停的扭動


拚命的在歇斯底里的哭


歐買尬!!那a按內呀!!


我可憐的孩子


護士有說麻藥正在退


小孩並不知到人


孩子的本質就會顯露出它的樣子


心裡很os:是這樣嗎...


還說:長大以後不能喝酒不能會很魯


心裡再os:真的這樣哦...


再護士這樣說時


我一個很用力的抓著弟弟


我在狂飆汗


護士也粉忙


因為弟弟把管子用掉了


媽呀...這是什麼情形呀


好累哦= =


這之間加了二至三次的止痛


最後不行了就加鎮定劑


這才安份的睡著


這睡著當中就鬧了二次


不過都很快就停下


謢士有檢查一下傷口


流一些些血了


這孩子真是使命的在掙扎


在恢復室待了一小時左右就回病房


他累..我也累


他睡到阿姨來才起床,也有二個鐘頭


終於到一個段落了


 


千萬別有這情形啦


會累爆的


真是到可憐的孩子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