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來這玩


感覺還不錯


只不過地方沒想像中的大


沒關係


只要帶孩子出門踏踏青


待一天我們也是很ok的啦


可惜


前面有一區薰花草那區沒拍到


一片紫色的花海哦



↑酷酷男



↑耶~弟弟..媽媽好想扁你那張臉 > <  



↑安怎啦~又在"張"了喲   不是因為我想扁你的關係吧 = =   哥哥和爸爸都在等你哦



↑沒一下下就開心啦~是看到太多花花了嗎~~



↑耶耶三人組的姿勢還不賴吧



↑嘿嘿~我們的姿勢..有沒有粉酷呀 (哥哥你的動作粉復古喔)



↑ 傳說中的螃蟹走嗎~



↑三個男人的背影(好幸福哦)



↑相親相愛的啦



↑耶耶三人組再度現身



二隻愛撒嬌的寶貝蛋



 


↑衝呀~爸爸~我幫你一把


 



↑耶~到頂了




↑看我的機械人走路




↑再看我變成傳說螃蟹走




↑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要先吃飽飽再來說




↑我也要吃,用頭吃啦




↑猴~~~有人在做..壞事,亂尿尿




↑看誰笑的最開心




↑弟弟~你在哪呀~~



↑媽~我在這~ccc




↑哥哥不錯哦~不怕被咬到....但是弟弟..這樣羊兒怎麼吃到草呢




↑第一次發現羊的黑眼珠,是長方形的,真是太神奇啦




↑小菊花..拍的還可以




↑後面的花感覺太多了





↑終於有一張四人一起拍的了


可是我好犧牲耶~臉太圓了~會嚇壞人的 > <


 


原本是要去埔心農場的


但是那天有活動人好多


就再找一家玩..


於是找到這花海


之前就想來


一直沒機會


終於有玩到了


玩的很開心哦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